(all叶)love song 【1】

“像你这样的荣耀宅,估计以后找女朋友,也要找荣耀迷吧,最好还是和你一样的职业选手,有话题,不容易分手。”
“……话也不是这么说。”
“怎么的?”
“没什么。”叶修在陈果奇怪的目光下闭了嘴。
职业选手又怎么样,也得分手。
保密工作到位,全联盟都没几个人知道,叶修还真和职业选手谈过恋爱,不过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而且更劲爆的是,对方还是蓝雨队长喻文州。这个消息如果传出去,不知道会跌碎多少人的眼镜。
职业选手的确是有共同语言,但是分别在不同的战队,就等于聚少离多,更别提叶修心里一直有个苏沐秋,横亘在他和喻文州之间。
即使是战术大师,对此又有什么办法呢。
本来相聚的时间就少,后来还是因为苏沐秋导致了不愉快。叶修并不是刻意提到苏沐秋,他甚至不对人说起。可是苏沐秋曾经是他那么重要的人,他们的过去几乎融入了他的骨血,而喻文州又特别敏感。于是那些过去在他与喻文州的相处中,偶尔就不经意的,如同刺一般,扎得喻文州疼,叶修也疼。
两个人都不是会大吵的性格,冷着冷着,也就这么样了。
一段时间后再见面,两个人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大概算是默契分手了吧,绝大部分人,连他们之间有过那么一段都不知道。反正两个人决定在一起时是没有深思熟虑计较后果的,根本不符合他们的风格,到后来,不过是回归正途罢了。


叶修正抽着烟回想当初他这一世英明是怎么一时稀里糊涂答应了喻文州的,一旁的陈果接了个电话,瞪大眼说了几句后,震惊的对他说:“周、周泽楷在下面!”
“小周?他怎么来了?”叶修叼着烟就站起来了,他的惊讶也不亚于陈果,“哎哟,他可别被人发现,这得比大家知道我在这严重多了,兴欣还不分分钟被小姑娘踏平了。”
“还没呢,等会儿就不一定了。我说,你和周泽楷很熟?他好像是来找你的。”陈果问。
“哪个年轻选手不是粉着哥长大的,他估计是知道哥在这儿,来膜拜的。”叶修其实也不明白周泽楷为什么来找自己,也就是顺口一说。
“就知道自夸,鄙视!”陈果哼道:“快下去接人你!”

叶修乖乖下去接周泽楷了,他发现戴着帽子墨镜的周泽楷还没什么,收银小妹倒是一脸如临大敌打量着四周,他走过去懒懒道:“你这什么表情,怕人家不知道小周在我们这儿呢?”
收银小妹被鄙视得垮下了肩膀。
“……前辈。”一看到叶修出现,周泽楷的眼睛都亮了。
“小周,我们先上去说。”叶修二话不说,拉着周泽楷的手上楼,周泽楷也乖乖反握住叶修的手,叶修感觉怪怪的,倒也没多说。
结果上了楼进了房间,叶修都撒手了,周泽楷却不肯松。
周泽楷拉着叶修的手,死活不肯放。
叶修哭笑不得,“小周,你这是几个意思……”
周泽楷嘴巴张了好几下也没说出话来,最后竟是上前一步,抱住了叶修,把头埋在他颈窝。
他热热的呼吸喷洒在叶修皮肤上,痒痒的,语气中莫名带了几分委屈,“……找不到,前辈。”
刚被抱住时叶修都僵住了,听到周泽楷的话后,才放松了一点,像安慰小孩一样拍了拍周泽楷的后背,“这不是找到了么,小周,你找我干嘛?”
周泽楷老半天才闷闷的道:“有事。”
“……”叶修也是无语了,他当然知道得是有事,轮回和兴欣隔着那么远,大老远跑来不是有事难道是有病啊?这个后辈真是什么都好,就是不爱说话这点急死人了。
叶修也只能耐着性子问:“什么事啊,小周你说。”
“前辈……”周泽楷把头抬起来,看着近在咫尺的心慕的前辈,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原本在前辈退役之前,他就在江波涛的鼓励下,想向前辈告白,谁知道叶修突然退役,人间蒸发,一直到最近才有消息,他得知后就冲动的请假买了票过来。见到叶修本人后,更是下意识做出了以前从来不敢有的举动。
此时周泽楷十分费劲的,才开口,欲将以前未完成的告白大业继续,“前辈,我……"

就在这时,门一下被推开了,魏琛钻进来嚷嚷,“哪呢哪呢,听说周泽楷来……卧槽,老叶你们俩干嘛呢,小房间里搂搂抱抱的,能注意点影响吗?”
“你还喊,你再喊大声点呗,给嘉世报信都够了。”叶修对着魏琛翻了个白眼,“人家小周找我有事来的。”
“什么事要抱在一起说啊。”魏琛猥琐的笑了几声,看到自己身后包子、陈果她们都过来探头探脑,来劲了,“你们看啊,老叶和人年轻人抱成这样,还说是有事商量,啧啧啧……早不知道你有这本事啊,把咱们联盟的脸都勾搭过来了,够可以啊你。”
周泽楷在这时早也羞窘的把手缩回来了,倒是叶修,非常不服气的搭住了他的肩膀,对魏琛说:“什么思想境界,我和小周前后辈情深,纯洁的仰慕与被仰慕关系,抱一抱怎么了,怎么了?”
“来,小周,我们身正不怕影子斜,告诉他们,你来找我是有什么正!经!事!的?”
大伙的目光都落在了周泽楷的帅脸上。

周泽楷看一眼叶修,脸通红得都快滴血了,众目睽睽之下,他实在无法把那句练习许久的“前辈,我喜欢你”给说出来。只是他这个样子,倒像坐实了魏琛的调侃一般。
他老半天不说话,大家也大眼瞪小眼了半天。
叶修摸鼻子,讪讪笑道:“小周,还是这么不爱说话哈。”

评论(21)
热度(3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凤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