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meow,meow,meow!【1】

大部分成员猫化,轻松卖萌all叶向,tag为单章cp


“喂,妈,我是乐乐,您身体还……叶修?”张佳乐脸一下拉了下来,“到底谁是您亲儿子啊,怎么开口就问叶修,叶修它出门溜达了。”
……
“那我怎么知道它什么时候回来,你还不知道它,心情好了它还在外边睡上一觉呢……哎,什么跟什么,算了算了,等它回来我给你打电话成了吧?”又说了几句后,张佳乐才挂了电话,一脸不开心。
叶修是他妈住在他这时捡来的一只野猫,宠得跟什么似的,居然还跟张佳乐说,咱们家的地位,叶修第一你第二。后来张佳乐妈妈回老家了,叶修死活不肯离开这片,就留了下来。
这个叶修,在他家住地嚣张至极,只要在家,每天早上都把张佳乐踩醒,周末都睡不了好觉。而且张佳乐被他妈逼着,每天上班再辛苦,都要给叶修做猫饭,俩星期都不带重样……他自己吃的还没叶修好呢!
张佳乐正想着,听见门那边有了动静,走出房间一看果然是叶修大摇大摆的从猫洞回来了。

“叶修!你还知道回来!”张佳乐叉着腰,就像电视剧里的正房太太指着偷腥的老爷一样,质问叶修,“上哪野去了……咦,你嘴里叼的什么?”
叶修没有理会张佳乐,脚步不停走到了自己窝里,把叼着的猫崽小心放下来。
“猫猫猫……猫崽?”张佳乐走近蹲下来,震惊的看着这小小一只,还不到自己手掌大小的猫崽,“上哪捡的啊?这才多大……”
叶修鄙视的看他一眼舔了舔小猫,这只小猫估计才几天大,眼睛都还没睁开。叶修跳进窝里,挨着小猫侧卧了下来,小猫就自动贴近它的身体,鼻子在叶修肚皮上嗅,小爪子还去踩。
叶修把它叼上来点,放在了自己脖子处。

张佳乐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再怎么踩叶修也没奶的啊我说!”
然后他发现叶修又用那种嘲讽的眼神看着自己,顿时气愤的站起来,“不跟你计较,我去弄点奶粉来。”
还在小区对面那条街就有宠物医院和宠物店,张佳乐匆匆买了幼猫奶粉回来给它泡上。
可是回来了他才发现自己忘买注射器了,这样子根本没法喂小猫。
于是张佳乐只好又跑了出去,买了注射器回来,但是一回来,他就发现,注射器没用了。叶修居然用鼻口沾了奶,然后让小猫一点点舔尽它粉红色鼻头上沾的奶。
张佳乐站在旁边看了很久,发现叶修动作居然挺熟练,就这么一点一点,不疾不徐的喂,而且喂到一个度后,不管小猫怎么蹭,它都不再给小猫吃了。更让张佳乐惊奇的是,感觉这家伙特别温柔,完全没有平时把自己气个半死的劲。
小猫也吃饱了,蹭了几下后,渐渐睡着。叶修慢慢起身,从猫窝里出来了,蹲在张佳乐脚边抬头看他。
张佳乐则沉浸在刚才那一幕中,“没想到,叶修你居然是个这么出色的奶爸!”
叶修举起爪子就挠了张佳乐的腿一下,这个含义张佳乐再熟悉不过了:老二,我的饭呢!
“靠!好好说话会死吗!”你要是能像别人家的猫一样撒撒娇……张佳乐幽怨的看了叶修一眼,“知道了,我去做饭,今晚吃牛肉,你多喝点水。”

小猫被起名叫邱非,来到张家的第五天,它睁开了眼睛。不过还是太弱小,连猫砂盆都爬不进去,刚开始也不会独立排便,要靠叶修和张佳乐帮忙。
邱非非常粘叶修,实际上用粘字都不足以形容了,它不让张佳乐用注射器给它喂奶,一定要叶修喂,一天二十四小时粘在一起,叶修稍微离开视线就哼哼。
“小奶猫真是太粘人了……”张佳乐一边这样说,一边又有点窃喜,自从小邱非来了,叶修这只散养的猫都基本不出门啦,更别说在外面过夜。
但是张佳乐心中也有疑惑,特别是邱非睁眼立耳后,那个样子,简直像足了叶修!从毛色瞳色到一举一动,甚至是叫声,都有叶修的影子。他们都是白猫,蓝色的眼睛,只是邱非的眼睛颜色浅了那么一点,相信邱非长大后,会更加像叶修。
张佳乐疑神疑鬼的观察了邱非好久,难道说,叶修把它领回来不是意外?
张佳乐甚至打了个电话给妈妈,“妈,记得我说的叶修带回来那个小猫吗,我怀疑,它是叶修的儿子!我觉得很有可能,长得那么像,叶修也没绝育,我看啊……”
张佳乐酷似长舌妇的推测了好长一段时间,叶修是怎么背着主人去找猫mm谈恋爱,挂了电话一低头,发现叶修就在脚边,低着头,然后邱非一叫,叶修走开课了,留下张佳乐看着地板上那团水痕,石化了。
“叶修你给我回来!谁让你随地尿尿的,我不信你突然就忘了猫砂怎么用,你他妈故意的对不对!”张佳乐脸都给气歪了。

评论(27)
热度(83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凤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