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meow,meow,meow!【11】

方锐叼着一盒肉球膏,不知道上哪弄的,殷勤跑到张家给叶修揉爪子,“老叶,我跟你说,这个抹了,三五天,包你爪垫更粉嫩!”
“……”叶修:“……神经病!”
“怎么说话的呢你!”方锐不快,“咱们什么关系,对你好又不是害你,犯得着骂我么。我好歹也是个大大,你就这么对我。”而且它也是着实想玩弄一下叶修的爪垫,方锐大大住医院,阅猫无数,就没有一只猫的爪垫能比得上叶修。
“你是欠虐吧方锐大大。”叶修说。
方锐这才凑过来,“我听说,你老家来人找你配种?”
这什么跟什么……
叶修没好气的说:“是啊,给我找了个对象。”
“老叶你不厚道啊!”方锐一甩尾巴,胡子抖了抖,“以前一直端着端着不肯给骑,这会儿倒是松口了?那你也不先便宜兄弟!”
“滚滚滚,”叶修伸爪子就给了它一下,“猥琐方,别整天瞎听狗八卦。”
“那就不是要找对象了?”方锐满意的得了口风,“那我就放心了,我帮你去跟苏妹子说说。实话说也不是我那啥,我整天听隔壁苏妹子哭,它以为你要走了,所以我才做好事来帮忙打听一下。”
叶修冷眼看它瞎掰,“是吗,那还多谢你了,留下来吃饭?”
方锐一脸意动,
叶修上去就给它挠了一顿,骑在它身上,居高临下的说,“留下来那今晚也别回去了,我就便宜兄弟了。”
它拿方锐说过的话噎回去呢。
可看这姿势也不会是要便宜方锐给他骑啊,方锐敢于耍流氓,但要说战斗力方面,它不如叶修,这时也不敢冒险,反正知道叶修不会走,它也就灰溜溜的跑了,否则它真相信叶修说得出做得到。

韩文清是最晚来找叶修的,它来叶修家里时,差点把张佳乐吓死。
韩文清大部分时间要在超市“工作”,晚上八九点关门后,他才抽空来找叶修。
黑猫的动作相当灵敏,悄无声息的进了屋子。客厅没开灯,因为张佳乐都在房间上网打游戏,出来喝水时不小心踢倒稳如泰山的韩文清,差点吓出心脏病。
他赶紧开了灯,本来以为自己开了灯就不害怕了,结果看清是韩文清后更可怕了。
“……你你你,找叶修吗?”张佳乐磕磕巴巴的,哪像对着猫,就是他上司也没这么有压迫感啊。
韩文清严肃的对他喵了一声,算是向主人打了个招呼,才走向叶修待的房间。
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看着它,思想早已飞出天际,“……如果韩文清是小母猫,和我们叶修串一串,会不会生出熊猫猫呢……”
他回过神来,才觉得自己刚才真是想太多了。

韩文清找到叶修,叶修正在津津有味的收起爪子,用一只前爪扑挂在墙上的玩具小老鼠,不敢大力,怕玩坏了。瞥见韩文清来,它也没停止动作,只是嘴里打着招呼,“老韩啊,什么事。”
韩文清就往它旁边一蹲,目光不由自主的跟着小老鼠运动轨迹上下移动。
张佳乐看到的就是一黑一白两只猫咪十分同步的动作着,心里不禁感慨,比起折耳爪残的喻文州,大小眼的王杰希,疑似哑巴周泽楷,甚至无法生育三花方锐……等等,韩文清虽然可怕了点,但是最周正的了,在人类张佳乐眼里看来,黑白这个组合,很相配呢。
随即张佳乐又意识到,自己又想多了,都他妈是有蛋蛋的公猫。
他看到黑猫发出低沉、威胁的叫声,而叶修听了一会儿后,猛地一掌按住弹动的小老鼠,气势稍变,对着韩文清也哇哇大叫了几声。
难道是要打起来了?
张佳乐有点提心吊胆,韩文清和叶修的战斗力他都知道的,真打起来,这间房还不够毁的。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韩文清只是默默走过去,低头用头顶蹭着叶修的下巴,示好的为他舔着胸口。
张佳乐简直抓耳挠腮,恨不得自己会猫语,就能知道叶修是怎么办到的了!

韩文清其实同样带了礼物来是一包小鱼干,它放下小鱼干后才告辞,张佳乐目送它离开后,忍不住抱住叶修,“叶修喵啊叶修喵,你是不是个小基喵……”
叶修难得没有挠他,乖乖躺在他腿上,让他给梳毛。
张佳乐知道叶修喜欢梳毛,各种梳子他都常备,此时一边梳毛一边说:“早知道你没法生小猫,就骗我妈邱非是你亲儿子了,反正也挺像,免得她老说我不帮你找媳妇。”
“对了……说到这个,跟我妈说过叶秋后,她急得很,怕你被偷偷带走似的,要提前来,明天就会到。”
叶修听到这个,精神一振,“喵喵”叫,以示兴奋。
“这样你又能见到邱非啦,开心吧?”

叶修开不开心,面上看不出来,但邱非开心大家都看出来了。
邱非在张妈妈家住了那么久,回来也是一条大猫了,体型已经接近成猫,它一到张佳乐家,没有丝毫陌生,直奔叶修去,一头扎进叶修怀里。
叶修躺在窝里,温柔的舔着邱非的耳朵,“长大了。”
邱非那叫一个欢,“喵喵喵”叫的老大声。
张妈妈开心的过来两只猫都搂怀里,叶修也很给面子的舔她的手,看得张佳乐一阵眼乐,说什么主人,他觉得自己就是个帮老妈养猫的奴隶,看看叶修对他那个态度吧。
邱非就盯着叶修看么,好像要把这几个月的份补上,一直忍不住靠近叶修,要么碰碰爪子,要么摸摸尾巴,自得其乐,叶修也纵容的任它动。
完了被张妈妈放下来,邱非就心满意足的睡到叶修窝里,让叶修一起来。
邱非说,“窝变小了。”
叶修说:“是你长大啦。”
以前邱非还小,每天贴着它肚子一窝睡,现在长大了,两只猫再躺在一个窝里,就显得拥挤很多了。
但邱非也不打算睡出去,这么贴着贴着睡,反而亲密呢。
张妈妈感慨的对张佳乐说,“邱非在我那独立又不失可爱,一回来见了叶修,就像小奶猫一样粘人了,你看它恨不得钻到叶修肚子底下去。”
张佳乐呵呵呵,“想踩奶吧。”
“胡说,”张妈妈说完也乐了,“不过我们家叶修真是比母猫还可爱。”
“谁知道呢,说不定猫的审美里它是猥琐大叔,”张佳乐嘿嘿笑,“我对比猫的体重标准,它可是超标了,我正打算给它减肥呢。以前带邱非时倒是瘦了不少,难得要再捡只奶猫给它带带?”

-

话说有心写h,不肥美也就罢了,只怕写出来像动物世界…………………脑补赵忠祥老师口吻中

评论(60)
热度(5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凤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