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meow,meow,meow!【13】

张佳乐那天晚上起来上厕所,顺道去叶修和邱非那看了看,这是他的习惯了,通常来说,叶修晚上比白天好相处,如果运气好,还能享受到叶修主动求挠额头。
但是这一看,张佳乐差点没能憋住那泡夜尿。
邱非这小家伙,算起来它在猫里还是个青少年,这居然就往叶修身上爬了!
它先是抱着叶修的脑袋舔来舔去,然后半爬在叶修身上蹭,倒是没插进去,只是磨蹭小鸡鸡而已。
这种同性行为大部分是年长的公猫在没有母猫的情况下,骑小公猫来发泄,放到他们家居然反了。
张佳乐想到叶修平时那个战斗力,再看它闭着眼睛但是想也知道不可能睡着的样子,不禁酸溜溜的想,还真是溺爱小邱非哦……
他躲在旁边看邱非蹭完,满足的抱着叶修团起来睡了,两个白球在一起,几乎分不清彼此,于是蹑手蹑脚的走开了。

张佳乐想是不是得给邱非找一个女朋友?可是这样邱非身上如果带了小母猫的气味回来,会不会影响叶修也发情啊,那时搞不好真要换它骑邱非了。
张佳乐正琢磨呢,叶修还就真发情了。
公猫发情真是讲不清,你看有方锐那样闻个公猫尿味都能无耻发情的,也有叶修这样守身如玉(?)的,但即便守了这么久,也不可能万无一失。
最先察觉的当然是邱非,它知道自己偷偷蹭叶修,叶修是醒着的,它就仗着叶修那点放纵,两猫都心知肚明。现在发觉叶修发情了,邱非当仁不让的主动滚到了叶修脚下,反正公猫们互相抚慰并不会动用到小菊花——没错,当年叶修和苏沐秋俩纯属傻,没见过世面,以为公猫爱爱也必须插进去,其实爬一爬也就行了,不然疼得很。
但是叶修不愿意,这种行为,是没母猫发泄的办法,也是家里地位的象征,它可以忍让徒弟,让小处猫蹭一蹭,但它不希望邱非被这样误导。不然你说以后遇到别的猫,说给骑就给骑,人家还不当你是软蛋呀。
但是叶修也不想出门找别的猫,它敏锐的察觉到,如果出门,可能会引起什么纠纷。
于是叶修忍住在家里乱撒尿的冲动,轻巧的走进卧室,跳上张佳乐的床。
张佳乐正半躺在床上打游戏,发现叶修破天荒的主动来找他,立即afk了,“哎哟,怎么了?饿了?”
叶修抱住了张佳乐的手臂。
张佳乐心一软,差点化了,在YY上说:“今天不打了!”
网友问他,为什么呀!
张佳乐傻笑自拍了一张被叶修抱着手臂的照片,“因为爱情!”
网友被雷晕,把他踢了出去。

张佳乐另只手伸出来摸叶修的头,一根手指挠着它的额头,然后发现叶修今天好像特别特别粘人。比如它抱住他手臂后,就一直低头蹭他,四个爪子环住他。张佳乐伸手,叶修就偏头放在他手心,整个猫的重量都坠在了上面一般。
喵喵喵!张佳乐被萌的都不会说人话了。
然后叶修的动作越来越令他困惑了……如果撒娇蹭人只是性格大变,那把它手臂当母猫骑是怎么回事!
张佳乐:“……”
“……叶、叶修……”张佳乐话都说不连续了,家里若是有两只公猫没母猫,就会互相骑,那要是只有一只公猫怎么办?
当然是骑主人啊!
张佳乐哭晕,可是他发现自己压根舍不得推开叶修,那天还说叶修太宠溺邱非,可是这会儿他也完全没法把叶修推开。
但是他又不知道什么是帮爱猫解决发情问题的好主人的正确姿势,带去绝育叶修肯定不愿意,主动摸唧唧是不是又太奇怪了点……
于是他只好再次看向电脑,僵着身体,一只手动鼠标刷网页,另一只手就交给叶修玩,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
呜呜呜……被宠物猥亵了……
过了一会儿,叶修满足的放开了他的手臂。
然后张佳乐就看到叶修果断跳下床,毫不犹豫的出去了,就像每一个提上裤子的嫖客。
哦……真是拔屌无情。张佳乐想。

评论(72)
热度(6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凤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