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meow,meow,meow!【15】

今天的叶修喵,格外威风,无论走到那里,人们都退避三舍。

但不是因为猫中斗神今天特别凶残,今天的叶修,仍旧是那副懒洋洋的姿态,只是……


今天叶秋独自来看它,骑着小点来的。

叶秋威风凛凛地站在小点头上,振臂一呼,“喵!”

——小点,把它给我叼回家!

结果小点“嗷嗷”狂叫着把叶秋甩下身,扑向叶修,用舌头对它进行顶礼膜拜。

叶秋:“……”

叶修被舔得翻了个身,过年被喂得肥嘟嘟的肚皮颤了一下。

小点激动地狂舔它的肚皮。

 

张佳乐一走出来,就看到叶修四肢大敞躺在地上,一头不知道哪里来的凶兽正埋头啃噬叶修的脏器。

张佳乐当时就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因为太过激动,一时之间组织不起语言,只能把胸中的情绪吼出来。

结果这么一声震耳欲聋的大叫之后,他看到藏獒缓缓抬头,把叶修完好无损的肚皮露了出来,而叶修也施施然看向他,眼睛里透着一股嘲讽。

张佳乐:“……”

张佳乐假装若无其事:“……啊,它怎么进来的。”

看到叶修没事,张佳乐才开始后怕,四处寻找遮蔽物。然后他的眼睛落在了一旁灰头土脸的叶秋身上,这才恍然大悟,“叶秋……那么这个就是……小点?!”

叶修舔了舔爪子。

张佳乐脸黑了,醒过神来,“你能不能不要乱给人开门了啊!吓死我了!”

小点龇牙低吼。

张佳乐吓得躲到了沙发后面,“叶、叶修,你让它不要过来……”

天啊,这哪是狗……这特么也太可怕了!!还敢叫小点这种名字!上回在电话里听到吼声时他就觉得肯定是大型犬了,没想到居然是藏獒。

 

叶修一滚起身,轻巧地走向张佳乐。

小点亦步亦趋跟在它后面。

张佳乐:“………………”

张佳乐:“……叶修你不要过来!不要!”

平时叶修主动靠近他,是少之又少的,虽然这么说有点丢人,但他颇有点求之不得,每次叶修主动靠过来,他都会受宠若惊。

但是这一次,张佳乐只恨它们堵住了出门的路,否则他就可以拔腿逃跑了。

而且肯定不是他的错觉,叶修这厮眼睛里藏着一丝狡诈!

 

叶修一跃,扒着张佳乐的衣服,极其迅速的爬上了他肩头。

小点抬头看了一秒,突然人立而起,对着叶修吐舌头,口水直流。

张佳乐:“………………”

张佳乐差点崩溃了,眼前的藏獒突然站了起来,近在咫尺,还张开嘴……他觉得自己的腿在发软。

然后叶修还不紧不慢的抬爪子,小点就两眼放光的低头——它站起来,比张佳乐还高哪——叶修的爪子顺利落在了它鼻头,锋利的爪尖收了起来,拍在小点鼻头的只是软软的肉垫。

一瞬间,小点就融化了,“呜汪……”

它撒娇的哼唧了一声,听得张佳乐头皮发麻。

 

张佳乐已经是要扶着沙发才能站稳了,他强自镇定地说:“下去,叶修,把你的狗带走。”

叶修当然听懂了,它嘲讽地看了张佳乐一眼,直接跳到了小点身上,趾高气扬地说:“喵!”

小点,走吧!

小点听懂了叶修的言外之意,狂吠一通,带着叶修跑出门外。

 

张佳乐缓缓跌坐在沙发上,呆若木鸡。

良久,他和旁边木然的叶秋对视一眼,一人一猫,突然间好像拥有了什么默契。

张佳乐咽了咽口水,“那、那就等你哥遛完狗回来吧……”

 

于是小区里的人们就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小区里的猫老大蹲在一头巨大的藏獒头上,嘴里还叼着链接藏獒脖子上项圈的一条狗绳——不是他们说,这狗绳和藏獒的体型完全不配,真的有用吗?何况,还是“牵”在一只猫嘴里。

虽然藏獒脖子上有狗牌,在小区里没有撒腿狂奔,不知道是为了行人着想,还是怕颠到头上的小猫,总之是一副训练有素的样子。但是这样也消除不了大家心中的担忧,小区里养狗的不少,大型犬也有,但这么有气势的狗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狗给人一种凶兽的感觉。

因此,在这种对比之下,更显得藏獒头上那只猫牛逼了。

叼着狗绳遛藏獒的猫!

大家远远避开的同时,也不由自主掏出手机拍了起来。小区里也有猫狗关系特别好,反正他们就不止一次看到某金毛叼着猫到处跑,但是猫溜藏獒,真是第一次,也不知道主人怎么训练的,太稀罕了!

 

消息在小区里飞快的传递着,不一会儿,很多人都知道了——尤其是家里也养宠物的,大家纷纷出来看稀奇。

不少人怕吓到自家宠物,还特意把它们关在家里。

但是对于喻文州和黄少天来说,一听到这个消息,他们就比主人更快的往外跑了。

 

黄少天远远就看到了那头藏獒,它酸溜溜地说:“叶修也骑过我背上……”

喻文州:“……”

黄少天:“它长得太丑了,太大了,肯定很笨重!队长你看它的毛色,真丑真丑真丑,你觉得它毛色好看还是我毛色好看?我是金色的,我觉得它是屎色……”

喻文州头疼地道:“够了,少天,我们过去打个招呼吧。”

黄少天虽然嘴里抱怨着,其实也很想快点跑过去,它一下叼住队长的后颈,飞快地跑向叶修。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这就是你家那狗?”

黄少天拦在他们面前,昂着头,好像这样就显得自己不那么小只。

远处围观的人都讨论起来,“哇,这傻金毛好像和那白猫关系一直很好,它和这藏獒是也认识,还是要决斗啊,我怎么看着有点剑拔弩张呢,不会出事儿吧?”

“正经训练有素的狗怎么可能乱咬,你看吧,这狗得是军队里养的,一走一动都特别有范儿。”

一人语出惊人,“情敌吧。”

“噗哈哈哈,真有可能,这小母猫还真受欢迎嘿。”

 

叶修低头看了看它们,“少天和文州啊,认识一下,这我家小点,我弟今天带它来看我,我就顺便遛遛,挺久没见了。”

小点听到叶修熟悉的口气,这才收敛了凶气,看它们聊着,干脆贴心地趴了下来,让叶修能够和黄少天平视。

黄少天别扭地绕过小点的头,走到侧面,嗅了嗅叶修。

喻文州和小点打了个招呼,“你好,我是喻文州。”

小点懒懒看它一眼,点了点头,但没说话。

喻文州看得明白,小点的一举一动,都是会经过叶修同意的,果然是训练有素。

 

黄少天幽幽说:“你家到底还养了多少啊……”

叶修笑了,“怎么,吃醋了?”

黄少天:“呸呸呸呸!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我才没有谁说我吃醋了!”

喻文州不紧不慢插了一句:“我吃醋了。”

叶修:“……”

它一时之间也噎住了,半晌,才懒洋洋地说:“那过来哥亲一个,安慰一下。”


-

天气冷了,更个新,点叶再次出没(……

抱歉抱歉,这么久没更啦,一直没有什么新梗,又略忙

评论(57)
热度(6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凤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