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meow,meow,meow!【16】

叶修:“那过来亲一个,哥安慰一下。”

……

面对这句话,喻文州几乎是下一秒就做出反应,上前一步,仰头。

叶修也低头,两张毛绒绒的嘴贴在一起。

“啾。”

 

这个步骤太过流畅,流畅到黄少天等他们亲完了还没反应过来:“?!!”

它“嗷”的一声在地上打滚耍赖,“我也要啾!!我也要!!!”

叶修:“你不是没吃醋么?”

黄少天:“……”

黄少天:“……现在吃了!”

看到小点好奇的看着叶修和喻文州啾啾,黄少天也差不多明白了,这大狗和叶修没有什么友情以上的感情。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居然、居然!队长!!

叶修:“那你过来。”

黄少天一下子从地上爬起来,抖了抖身上的灰尘,凑到叶修面前。

叶修给了它一爪子。

黄少天:“……”

黄少天:“说好的啾啾呢?!叶修叶修叶修!!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啊啊啊啊我也要啾啾,你啾了队长怎么可以不啾我!我也吃醋了!”

叶修趴在小点头上,不紧不慢地道:“打是亲,骂是爱。”

黄少天愣了一下,一瞬间羞涩了起来,“哦,是吗。”

叶修严肃地说:“是啊。”

喻文州捂住脸,不忍直视。

 

叶修驾着藏獒,一路高歌前行,不一会儿,到了王杰希的摊子前。

叶修:“哟,大眼儿。”

王杰希正在工作——被漂亮的顾客用魔杖逗。

看到叶修的身影,它一下子站了起来,“叶修?”

它跳下去,窜向了叶修。

半仙老板在解释:“那个其实是我们王杰希在霍格沃茨的校友,看到它的坐骑没……”

顾客:“……”

 

王杰希停在小点面前,用它不一样大的眼睛打量着小点。

小点也看着这只奇怪的戴着巫师帽长得有点奇怪的猫。

叶修给它们介绍:“这是我家狗,小点,这是我朋友,王大眼。”

王杰希纠正道:“你好,我是王杰希。”

小点:“汪,大眼你好。”

王杰希:“……”

它放弃了,抬头看着他们,“能下来说话吗?”

“不能,这样比较君临天下。”叶修说着。

王杰希现在倒是希望老板给他的扫把真的能飞起来了,不能上去,它只好在下面,谨慎地夸奖叶修,“前辈,你的狗真大。”

叶修果然非常得意地说:“那是当然,就是在藏獒里,也是数一数二的。”

王杰希:“和前辈一样威风。”

叶修跳了下来,“嘿嘿,大眼,是不是有什么事儿求我啊,嘴这么甜?”

王杰希眨着它纯洁地大小眼,“我可以和前辈一起遛狗吗?”

 

于是待在原地等叶修遛狗回来的黄少天再次炸毛了,“我靠我靠我靠我靠!!王大眼?!它怎么上去的!心也太脏了吧,队长这个你能忍吗反正我是忍不了!”

王杰希和叶修一起,蹲在小点身上,用它一大一小的眼睛巡视四周,头上的巫师帽仿佛王冠一般戳着,看得黄少天那叫一个不爽。

喻文州也眯了眯眼,“不愧是魔法师,招数还是那么奇诡。”

黄少天气呼呼地道:“叶修到底是怎么答应他的啊!气死我了,这些猫草我不要给老叶吃了,万一它送给王杰希吃怎么办哼!”

忧郁的金毛说着就躺了下来,一副了无生趣的样子。

“我就知道……他之前是在哄我。”

黄少天一罢工,喻文州也只好坐在原地,等叶修它们靠近了。

 

叶修:“哟,文州,少天死了吗?”

黄少天:“……”

黄少天:“喂喂喂怎么说话的呢!”

叶修:“没什么,就是看你死狗一样躺在地上,有点关心。”

黄少天酸了吧唧地说:“真的是关心我吗……”

叶修:“嗯,大眼,你对草药不是有研究么,你看得了忧郁症的狗该怎么治?”

“这个我可能治不了,还是让方锐看看吧,它毕竟住在医院。”王杰希说。

一听他提王杰希,黄少天更不开心了。

喻文州:“前辈,如果要让少天开心的话,我倒是有一个方法。”

“你别说了,”叶修打断它,严肃地说:“爱开心不开心,我走了。”

喻文州:“……”

叶修狡黠一笑,“我知道你会出什么主意,但是不好意思,没空位了。”

喻文州:“…………”

 

王杰希:“前辈,这样好吗?”

叶修瞟了他一眼,“你们心都太脏,哥从心所欲。”

王杰希:“……欺负它们很有意思吗?”

叶修:“太有意思了。”

 

结果,叶秋要走的时候,小点死赖在张佳乐家不肯走,叶秋叼着绳子扯,它就趴在地板上纹丝不动装死。

叶修在旁边看了一会儿,走到小点面前,用头顶它的鼻子,催促它离开。

小点:“呜……”

它幽怨地叫了一声,看得张佳乐胆战心惊,说真的,他家的地板可能经不住小点撒娇……

叶修坚定地推了他一下。

小点这才一步三回头的走了,临走之前把它浑身上下舔了个遍。

 

小点一走,方锐猥猥琐琐从猫洞钻进来,隔着老远就冲叶修挤眉弄眼,“你身上好浓的恶犬味儿。”

叶修半闭着眼睛,“滚。”

方锐:“……”

方锐:“怎么说话的呢,亏我在外面等了那么久。”

叶修嘲笑道:“胆子也是够小的。”

“你懂什么,我在医院看多了狂犬,这是谨慎。”方锐说着冲了过去,一个飞扑,趴进了叶修的窝里,半边身体都砸在叶修身上。

叶修闷哼一声,“重死了!”

“这你都懒得躲?”方锐嘿嘿笑了两声,往叶修怀里拱。

“干什么干什么,猥琐方,还能不能行了?”叶修蜷成一个球,把方锐推拒在外。

方锐无从下手,嘀咕道:“你这个样子,我再行,也不行了。”

-

我萌友发给我看一张照片,我整个人都惊呆鸟。

……………………大眼,你还好吗大眼?


这种猫跟你说:“算命吗小姐?”

……你能不算?

评论(51)
热度(6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凤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