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love song【4】

当黄少天回过味后,他竟然生出了一种不该有的快感。

暂且称之为NTR的快感——纵然队长和叶修早就分手了。他自觉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但是长久以来他对叶修的感觉都无法宣诸于口,深深压抑、隐藏着,乍一被撞破,竟然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

他们是最亲密的队友,剑与诅咒,但是在面对叶修的时候,似乎被轻易的打破了阵线。

黄少天因为双重原因,而倍感愧疚。

 

因为这种种思虑,黄少天在训练时走神了。

喻文州将他拉到无人处,轻描淡写地劝慰,“你知道,我和叶修早就结束了,你没有必要有什么负担,就算你们之间有什么,我也不会有其他想法,我和叶神也还算朋友,和你就更不必说了。而且,有些事不用我说你也该明白,感情是感情,荣耀是荣耀,如果你因为感情,耽误了比赛,你觉得叶修会不会鄙视你?”

黄少天一想象那个场景,顿时觉得叶修的嘲讽近在眼前,他头皮发麻,“我知道了,队长,我保证立刻调整好。”

“那就好。”喻文州说着,还笑了一下,“其实的确有些尴尬,好了,回去吧。”

他说出口,这种气氛反而消散了,两个人都是一松,走了回去。

至于喻文州心底到底有没有芥蒂,就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最后一天晚上,黄少天偷偷摸摸去找叶修。

磨一磨,缠一缠,叶修不会不愿意的,全明星比赛,又不是正式赛事。

他站在外面,捏着鼻子装服务员,“你好,房间清理服务。”

门打开了,一个高大俊朗的男人出现在他眼前,浴袍下裸露出一点蜜色的皮肤,身材极好,脸蛋就更不必说。

黄少天一愣,“我靠,周泽楷?不好意思我走错了,这不是1302啊?我找叶修PK的……不对不对不对,这里就是1302啊!卧槽……?!”

刚刚享受完(伪)NTR自家队长快感的黄少天,回头就被周泽楷NTR了,五雷轰顶中。

 

叶修的脸从周泽楷身后露出一点来,他也穿着浴袍,两个人看起来就是狗男男的最佳演示。

叶修纳闷地说:“少天?你怎么来了,我不是说了不约么?”

黄少天:“……”

 

周泽楷冷不丁就把门给拍上了。

黄少天还没开口就感觉到一阵气流,房间门几乎是擦着他鼻子关上。他焦了,愣了三秒后开始抓狂,“周泽楷!!你给我开门!!开门!!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房间内,叶修哭笑不得,“小周,你做什么。”

周泽楷看着他,局促地说:“不想……”

 

不是只有黄少天知道该怎么缠、磨叶修的,周泽楷发挥了自己的毅力,每周偷偷跑到兴欣去找叶修,叶修才勉强同意和他约——不用负任何责任。

结果第一次,就被黄少天打搅了。

 

其实叶修也不想开门,但是黄少天这个人呢……他就在外边嚷嚷,信不信晾他半小时他能站在门外念上半小时?

叶修无奈地把门给打开了。

黄少天这回眼疾手快,门刚开了一条缝,他就把手探进来,从肩膀开始,整个人挤了进来,“我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还是人吗居然把我关在外面!!”

周泽楷一副蠢蠢欲动的样子,仿佛还想再次把黄少天关出去。

黄少天进去一看:床都铺好了,狗男男!

他一下子钻进了那张大床里,恨恨道:“今晚我就在这儿睡了!”

叶修:“……别闹。”

黄少天抱着被子,决心不理。

 

叶修哭笑不得,“你出来你们队长知道么?”

一听到队长,黄少天立刻想起自己的遭遇——看来他们剑与诅咒,真的是同病相怜啊!都被叶修给坑了……纵然早就说好不负责,但对于叶修这种无情的行为,黄少天还是倍感受伤。

他气鼓鼓地说:“知道!他还送了我套儿!”

叶修:“……”

叶修:“你就胡说八道吧你。”

提到喻文州,叶修心里也有点涩涩的,开始后悔为什么嘴欠主动提喻文州。但是由于上一次和黄少天分别时,是那样的情形,他是真不由自主就侧面打听起喻文州的情形了。

这一下,什么兴致也没有了。

叶修干脆了上了床,对周泽楷说:“还是改天吧,今天咱们就盖棉被聊天——PK也行。”

黄少天不满地说:“我呢!”

叶修:“——就是说,少天在这儿,我们总不能3P吧。”

周泽楷:“……”

黄少天:“……”

黄少天埋怨他,“你还有没有点节操了?”

叶修摸了摸下巴,“唔……哥的节操不是满满的吗?”

黄少天鄙视地看了他一眼。

 

周泽楷也爬上床,挨着叶修躺了下来,侧头吻了吻叶修的耳垂。

黄少天瞪着他。

周泽楷:“……”

他就是再兴致高涨,在这样的情形,也不能厚着脸皮逼叶修和自己当着黄少天的面来一发了。更进一步说,黄少天和叶修早就有一腿,万一他们闹大了,他非要把黄少天赶出去,叶修会站在谁那边还说不定呢。

 

真是一点兴致也没有的。

叶修把两个人的头都按下来,“差不多得了,睡吧睡吧。”

真是……流年不利。

 

可是更流年不利的还在后头。

恰逢全明星,难得这么多大神齐聚一堂,电子竞技报的记者联合比较爱玩的几个选手,准备做一个整蛊节目。

叶修刚回归,风头正劲,平时做人又比较嘲讽,因此找上他是再正常不过了。

他们派出了张佳乐去敲叶修的门。

 

张佳乐兴致勃勃,心里已经开始脑补叶修以怎样一种丢人的形象出现在记者面前了。

“您!!好!!房间清理!!!”

大清早的,叶修根本没清醒,他推了推手边的黄少天,“喂,开门去。”

黄少天被他推得一翻身,差点摔下床,幸好及时扶住床头柜,“是人吗你……”黄少天也迷迷糊糊地站起来,跑去开门。

此时此刻他完全没有意识到外面的人用的就是昨晚自己用过的那个理由。

 

门一打开,张佳乐也像昨晚的他一样惊讶,“卧槽,黄少,怎么是你?在这儿和叶修鬼混了一晚上啊?”

谁都知道黄少天和叶修关系好,平时还总缠着他PK,所以张佳乐只当他们是通宵游戏了。

重点还是叶修呀,张佳乐嘿嘿笑着,推开黄少天往里走去。

黄少天此刻才清醒过来,“喂!!!”

 

晚了,张佳乐已经走进去了,然后他看到了一边被子掀开,明显是下去了一个人,而床上还有两个人贴得紧紧地在睡梦中,那两个人,分明是联盟前后第一天……叶修,和周泽楷。

叶修,黄少天,和周泽楷一起在一张双人床上睡了一晚上?!就是再困你们至于吗?!!

张佳乐惊呆了,他喃喃道:“世间竟有如此淫乱之事……”


评论(68)
热度(342)

© 顾凤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