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love song【2】

“小周,现在可以说了吧,你找我什么事?”叶修把周泽楷带到了自己房间里。

远离了其他人的目光,周泽楷的脸色总算恢复了正常,他看着正在抬手吸烟,脸孔有些模糊的叶修,一个箭步冲上去,双手按住叶修的肩膀,“前辈,我……!”

叶修吓了一跳,把夹着烟的手放开,“你小心别被烟烫着。”

周泽楷睁大眼睛看着叶修。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小周,你这一脸感动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关心我。”
“啊?你说刚刚那句话啊?这就感动了,小周你也太好收买了。”叶修顺手摸了摸周泽楷的脑袋。

周泽楷的脸又红了。

“容易脸红还又搂又抱的?”叶修不正经的调笑着,还顺势把脸凑过去了点,两个人的脸这会儿只有巴掌远了。

周泽楷感到一股冲动,借着这劲,他把头往前探了探,闭上眼睛,准确的贴上了叶修的嘴唇。

温温的,软软的,带着烟草气息,周泽楷总算是用行动把那句话表达了出来。


叶修猝不及防,被吻了个正着,惊得手指一松,烟头掉在了地上。

他看到近在咫尺的周泽楷紧紧闭着眼,长长的睫毛落下,嘴唇只是单纯的贴着自己的,仔细一感觉,周泽楷的身体好像还有点发抖。

搞什么,到底谁才是强吻的那个。

叶修也算是明白过来周泽楷那吞吞吐吐到现在都没说出来的,要对他说的事,是什么了。


这个情形让叶修有点回忆起他和喻文州确定关系那天,他们在外吃东西时遇到了突如其来的雷雨,回到酒店后已经浑身湿透,然后喻文州也是突然一下吻住了他,打破了一直以来淡淡的暧昧。

那时候叶修好像也被雷雨淋得冲动了,愣了几秒就和喻文州啃成一团,当晚就上了三垒,第二天确定关系后又匆匆回嘉世,可以说整个过程都是意料之外的。


叶修几乎想叹息,他捏着周泽楷的下巴,把周泽楷的脸挪开,淡淡说:“小周,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周泽楷微微喘着气,好像光是嘴唇相贴,就让他呼吸困难了。他整个人都透着欣喜,终于,把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前辈了。

“但是不行。”叶修面无表情的说,“你回去吧。”

周泽楷僵住了,他看着叶修,眼神很难过,小声说:“前辈,很喜欢你。”

叶修又点燃了一支烟,坐下来,“小周,你是个好人。”

“……”周泽楷瞪大眼看着他。

“但是我们不合适。”叶修诚恳的发着卡,老套不老套无所谓,管用就行,他向来用最土最管用的招式。

周泽楷艰难的说:“为什么。”

“异地恋,我不搞异地恋了。”叶修说,“不然你转会来我们兴欣?”

周泽楷摇了摇头。

叶修当然知道他会摇头,“那就没办法了,我也不可能去轮回。你自己回去吧,我们就当这件事没发生过。”


周泽楷默不作声的握住了叶修的手腕。

叶修挣了一下没挣开,他也不管了,就坐在那任周泽楷握着,自己抽烟,“没关系,你握着,握够再回去,多沾点三连冠的气儿。”

“喜欢前辈……五年了。”周泽楷咬了咬嘴唇,说。

叶修吊着眼睛看他,吊儿郎当的说:“我最老的粉丝喜欢我得有十年了,比你还多一倍,听说有的还带着孩子看我比赛。”

“不一样。”周泽楷红着脸,慢慢把叶修的手按在了自己心口。

叶修看着周泽楷的眼神,莫名觉得烫手,用力把手抽出来,“算我怕了你了,都给你拒绝了还一个劲告白。小周,你还有大好的前途,别想不开。”

“可是,他可以。”周泽楷小声说。


叶修的表情僵住了,他不像江波涛,精通周泽楷语,但是这件事太敏感,他几乎是瞬间听出了周泽楷的意思。那个他,指的无疑是喻文州。想想,他和文州那件事的知情者都不可能告诉周泽楷,那有一个可能,周泽楷曾经撞见过他和文州吧。

他们都分手多久了,周泽楷肯定早看到过,亏了他,按他说的时间推算,当时他就暗恋叶修了吧,看见了就没声张,还一直憋到现在。

周泽楷见叶修表情不对,也急了,挤出几个字:“前辈,不是威胁。”

叶修表情缓和了些,“我知道,小周你不是那种人。”

周泽楷眼圈都红了,“是真心,喜欢前辈。”

叶修有些尴尬,这是怎么说,把人都弄哭了,这要是回去人队友粉丝一看,哟呵,眼睛咋红了,组团砍死把我们男神弄哭的人去吧……那还得了?

说句实话,他性向的确有点问题,周泽楷也着实很帅,但他之前还真对这位后辈没有那方面的想法。所以,纵然很感动,但叶修也无法答应。因为没有感情,他可以冷静的思考,冷静的拒绝,而不像与喻文州那会儿……

叶修叹了口气,站起来,拉开门,“对不起,你走吧。”

周泽楷低头,“给个机会。”

叶修哭笑不得,“你是不是拜老魏为师了啊,还给个机会,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不成,你再帅也没有用,回吧你。”


“什么机会?”陈果路过,门开着,刚好听到后半点,还有什么再帅也没有用,出于对自家员工以及帅哥的关心,就随口问了一句。

周泽楷又不好意思了,头埋得更低。

“是这样的,老板娘,小周死活想让我给个机会,带兴欣和他们打场友谊赛,可咱们不正忙么,所以我给拒绝了。”叶修睁着眼睛说瞎话。

这瞎话谁都能听出来,陈果无语,“你也真好意思……”

“有什么不好意思,这是合理的拒绝,又不是故意不给轮回面子,”叶修理所当然曲解陈果的话,“那个,小周,你就回去吧,我们是真忙。”

他自说自话的把周泽楷带了出去,打辆车让司机给他送到车站去。

回来后陈果问他,“怎么那么匆忙,也不留顿饭?”

叶修叼着烟说:“留下来谁知道他吃什么。”

陈果一脸迷茫,没听懂。


评论(22)
热度(344)

© 顾凤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