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meow,meow,meow!【4】

叶修把邱非带出去,只和喻文州、黄少天说了会话,而旁者听不到它们说了什么,只看到失踪已久的叶修与一只和它长得极像的小奶猫同进同出,形容亲密。于是……有八卦了。
先是说叶修被托孤,这个算是最接近的,接着越传就越离谱了,说叶修和宠物用品店拍过好些猫粮广告的女神猫苏沐橙生了个孩子,此处可把苏沐橙换成其他各种人。最离谱的,是说邱非是叶修自己生的,这个把月它都在家里奶孩子——某种意义上居然还对了。
这个叶修是不知道的,它再一次出门是几天后了,那时候早已谣言满天飞。
张佳乐把叶修和邱非都带上,邱非自来了后,睡的叶修的窝,吃是用叶修的碗,猫砂盆不用说,也是共用。不过随着邱非长大一点,这样肯定不行了,尤其接下来几个月里,邱非作为幼猫,有些东西是不能和叶修共用的。
于是张佳乐决定把它们一起带到宠物用品店去,叶修向来有主见,邱非说不定也是,得让它自己选。而且宠物店隔壁就有宠物医院,算来邱非年纪也够了,去检查一下身体,健康的话,就能打疫苗了。

宠物用品店的老板有一只自养的美貌布偶猫,就是和叶修传过绯闻的苏沐橙。除了这次生孩子传闻外,以前就不少猫怀疑它们是老相好。苏沐橙晚于叶修来到这片,是老板从别处抱来的,一来就不少公猫上门勾搭,被苏沐橙亲手揍趴,她只和叶修玩。
张佳乐也知道叶修和苏沐橙关系好,他还挺喜欢那只布偶猫的,但是看两只都没绝育的猫在一起玩啊玩,就是玩不出宝宝,张佳乐也就明白了估计这俩感情很单纯。
张佳乐和叶修一出现,老板就笑呵呵的打招呼,而且是冲着叶修的,“好久不见你来找沐沐玩啊,叶修。”老板喊,“沐沐,沐沐!叶修来啦!”
苏沐橙的身影出现,这只蓝色眼睛的双色布偶猫美人迅速跑到叶修面前,“叶修哥~”
邱非从叶修屁股后头探出一个脑袋。
苏沐橙眼睛一亮,“这就是那只奶猫吧?”叶修捡到猫的事,也就它一开始就知道了,只是没见着猫而已。
叶修用尾巴把邱非赶到前面来,“沐橙,这是邱非。”
邱非嗲嗲“喵”了一声,“沐橙姐。”
“!!!”苏沐橙:“好好好萌萌萌!”
叶修无奈,“沐橙,你克制一点。”
苏沐橙偷笑,“和叶修哥长得真像,叶修哥小时候也是这样子的吧。”
邱非是敏感的小猫,很快判断出了现在的形式,走到苏沐橙旁边,蹭了蹭她。
苏沐橙让它这么一蹭,眼看就要被萌化了,“乖乖乖,进来点玩!”
它有一个特别高的猫爬架,足够几只猫一起玩,平时待在上面玩玩,就吸引不少客人掏钱消费,购买同款爬架。
“来给邱非选窝的。”叶修拒绝了,“还有饭碗什么的,邱非,去,喜欢那个我们帮你叼下来。”
张佳乐看着它们自己知道行动,也就坐在一旁和老板聊天,等叶修把邱非选中的东西挑出来。
邱非最后选了和叶修一样款式的猫窝,而苏沐橙还给它送了个见面礼,一个黑色的领结,“叶修哥也有一个!不过是白色的。”
邱非欣然收下,和苏沐橙短短时间就已经很好了,
最后买完东西,苏沐橙也陪它们一起去宠物医院,老板看了根本不管。苏沐橙是家养的平时自觉不出店没错,但叶修要叫它,它是怎么也会跟着的,反正每次叶修都给原样送回来,老板也懒得管了。

宠物医院也有叶修认识的猫,是这里宠物医生收养的三花猫,方锐。
一看到叶修,方锐就蹿了过来,挤眉弄眼,“一家三口来看医生啊?”
“滚滚滚,”叶修一爪子拍在他鼻头,“是不是一家三口你还不清楚?”
方锐就住在苏沐橙隔壁,又是医院里的猫,邱非和苏沐橙有没有关系,别的猫不清楚,它还能不清楚吗?
“开个玩笑嘛……”方锐说着就动手动脚起来,想往叶修身上骑。
叶修很狠的又给了它一爪子,把它给抽地上了,“发情啊你?”
方锐说:“是啊。”
俩人的话看似火气足又无赖,但语气其实都很淡定,叶修就是真的判断方锐发情了,方锐也是真的到了发情期。
邱非抓着方锐的尾巴又啃又咬。
方锐不甚在意的把尾巴摇来摇去,逗得邱非跳来跳去,嘴里不正经的说,“咱们什么关系,给我骑一下怎么了。”
“光天化日,还有女猫幼猫在场,猥琐方,你有点羞耻心好吗?”叶修抬爪按住方锐的尾巴,让邱非抓住机会狠狠咬了一口!
“嗷!毛秃了没,秃了没!”方锐痛呼。
叶修幸灾乐祸,“吵吧吵吧,很快你主人就会意识到你该绝育了,就住在医院,方便得很!赶紧的把蛋给切了,从此就可以叫你方公公了。”
“别咒我!”方锐抱着尾巴狂舔,“怎么带的小孩,太不敬老了!小子,看完病别走我一定不打死你!”

邱非被抱去打了一针疫苗,打完后整只猫都没精神了,但是也不哭,就一声不吭紧紧抱住叶修,把叶修给心疼的,把它舔了个遍,温声安慰,“没事,没事。”
苏沐橙也舔了舔邱非,“新窝暂时不要睡,还是先和叶修哥挤几天吧,小邱非这几天肯定很没安全感。”
“好的。”叶修点头。
方锐猥猥琐琐的又出现了,“沐橙妹子真是博学啊……”
“别打它注主意。”叶修说。
方锐又蹭过去想骑叶修,“不打,不打。”
叶修又把它给掀翻了,踩在它肚皮上,“找打吧你,废物点心。”
“往、往下一点。”方锐故意喊。
叶修居高临下的俯视它,扯着耳朵,瞳孔泛着冷冷的光,“那我就……往下一点?”
“救救救!”方锐屁滚尿流的爬起来,蹿出去几米远,惊魂未定。刚才它可是感觉到叶修的爪子探出肉垫,轻轻刮着方锐的肚皮,往下……
“走吧,希望下次再见时,方锐大大已经一身轻松了。”叶修淡定地说。
方锐趴在那里,幽怨的看着它,“老叶,春天到了……你小心点,千万把贞操留给我!那谁那谁谁可都发情了!”
“你放心,”叶修说,“来一个,干翻一个。”

评论(29)
热度(5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凤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