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meow,meow,meow!【10】

叶修算是被黄少天坑惨了,叶秋来了这事当时也就它知道,一回头全小区都知道,再等第二天,附近几个街区都知道叶修要回家了。
这下可热闹了,张佳乐这时候已经放假,然后他从早到晚就没能安静过。
先是离得近的周泽楷,它从猫洞轻轻跃进来,那时张佳乐刚起床,正迷迷糊糊给叶修煮早饭,看见周泽楷后,惊讶了一下,“周泽楷啊,来找叶修吗,吃了没,一起吃点。”
周泽楷走过去,把嘴里叼着的保鲜袋放下。
张佳乐打开一看,是块牛肉,“……”
再一看,周泽楷已经跑去找叶修了。
叶修:“啊,小周来了。”
周泽楷往叶修旁边一趴,气都没喘匀,“……前辈。”
“你有话要说?”叶修打了个哈欠。
周泽楷欲言又止,憋出几个字:“前辈回家……”
“你怎么知道的?”叶修立刻反应过来了,“黄少天这个大嘴,嚷得连你都知道了。”
周泽楷就可怜巴巴的看着他,瞳孔变得又黑又圆。
叶修笑了一下,伸着懒腰,漫不经心的说,“放心吧,现在还没有和我弟回去的打算。”
周泽楷立刻高兴把头都埋进了它脖子那,过了会儿才发觉自己冲动了,于是不好意思的为叶修舔着毛。
叶修舒坦的接受着后辈的服务,等到张佳乐把猫饭端上来,看到的就是叶修懒洋洋趴在地上,周泽楷认真服务的画面,在张佳乐看来,这就是动物间赤裸裸的欺压啊。
“叶修啊,吃了睡睡了吃,舔毛都不自己来,小心胖死。”张佳乐嘀咕着把饭给它,“小周今天给你带了牛肉,中午煮给你。”
叶修歪头看周泽楷,“小周还带了礼物收买我?”
周泽楷点点头。
“乖。”叶修用身体蹭蹭它,“和我一起吃点吧。”
张佳乐觉得,叶修和周泽楷一人一口饭这个画面,比它和包子一人一口那个画面,要容易接受多了。

结果周泽楷走了没多久,王杰希就来了。
先出现的是它的巫师帽尖,小心翼翼的从猫洞探进来,随即整个身体灵巧的钻了进来,停住略一张望。
张佳乐侧头看到它,认出这是附近有名的大眼猫,但是不记得名字,“哟,小巫师,找谁呢。”
王杰希看到人也不害怕,还对张佳乐点了点头,然后找叶修去了。
它也带了礼物来,新的木天蓼洁牙棒,放在叶修的窝里。
“大眼怎么来了?”叶修一闻就知道王杰希这时没在发情期中,于是趴在那也没动。
“之前因为发情的缘故,好像给前辈造成了一点困扰,特别来道歉的。”王杰希说。
叶修呵呵了,要道歉早该过来了,有这功夫,奶猫都睁眼了,“别说瞎话了,到底来干什么的。”
王杰希也不指望能蒙住叶修,老实说:“我听到一些传闻,是关于前辈的前主人的。”
它不提叶修的弟弟,说前主人,意思不言而喻。叶修就知道又是黄少天造的孽,“别什么狗传闻你都信。”
“我知道了。”王杰希说着,眼睛还盯着叶修看,蠢蠢欲动。
叶修一算,距离它上次发情有好些天了,黑线道:“我什么也没干,你不会又要进入发情期吧,伤身体啊大眼。”
王杰希:“这是天性啊前辈。”
“天性也给我忍着。”叶修无情的把王杰希给赶走了。
没多久,叶修就听到张佳乐崩溃的叫声,“叶修你朋友在门口尿了一滩!!!”

虽然张佳乐拖了地,但也导致一向比较温和的喻文州来后,炸了毛。
它不安的从猫洞进来,往房里面冲。
张佳乐看到了不住喊:“喂喂喂这又谁啊就往里边冲……靠,前楼的折耳?”
他好奇的看着那只折耳放下口中的猫草,在叶修身上闻来闻去,好几次头都钻到叶修尾巴底下去了,被叶修躲开。
张佳乐:“……”
他心里很不安,蹲下来想看猫屁股,“……是母的就串一个!”
看到蛋后张佳乐失望了,“叶修你怎么净往家里带公的啊!”

叶修把喻文州踢开,“文州你干什么。”
喻文州吸了几口气,平静下来,“对不起,前辈,我只是闻到了……”
“王大眼那个家伙的味道,是吧,”叶修无语,“它在这尿了,我身上可没有它的味道。”
“误会了。”喻文州带过这个话题,“前辈吃草吧。”
“不吃。”叶修翻了个身,背对它。
喻文州就走过去,低头给叶修舔毛,舔到它鼻子那儿,含笑说:“前辈不吃也没有关系,我以后每天来给前辈清理,就当陪罪了。”
叶修斜睨它,“你本来也是每天给我清理。”
“那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不如前辈自己说吧。”喻文州的头在叶修头边软软的磨蹭着,心想看来叶修果然不会走了。
张佳乐忍无可忍的抓着喻文州的后颈把它拎起来,喻文州动弹不得,缩手缩脚的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对上这只猫的眼睛顿时由不忍心了,“应该……都是叶修的错吧。”
叶修:怪我咯?
张佳乐把折耳放到门外,“走吧走吧,珍爱生命,远离叶修。”
喻文州遗憾的看了张佳乐一眼,悻悻走了。

张佳乐折回去暗搓搓的撩起叶修的尾巴,“我说……你也没切过蛋,怎么就没见你发过情呢,人家鼻子都凑到你尾巴后头来了。”
叶修饱含鄙视的看了他一眼。
张佳乐:“……”

评论(28)
热度(5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凤龄 | Powered by LOFTER